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院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1-03作者 :点击 :


 

各系、中心、管理人员:

    根据学校人社处《关于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学院具体考核方案请查看附件一《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方案》。为做好本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为本单位全体教职工。

    二、以各系、中心和管理部门为单位成立考核小组,由系领导、老师代表组成。

    三、优秀档次名额不超于本单位参加年度考核人员总数的15%。各单位评选优秀档次人员要进行个人述职。详情分配额度见附件二《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优秀档次分配额度表》。

    四、对不在岗人员和出国人员要填写清楚,出国人员方式标明公派、自费、探亲和是否超期。

    五、各单位将考核结果和各系列人员《年度考核表》于201917日下班前报送院办公室。

    

通信工程学院

201912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