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公告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专家组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11作者 :点击 :

      201958日上午8:2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专家组,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锡良组长、生命科学学院林相友副院长、化学学院张贺副院长、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张强副院长、工程仿生重点实验室吕昆副主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田峰科长等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到我院进行2019年实验室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专家组查看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的基本材料;然后,分别对南湖和南岭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最后,专家组回到了南湖校区第一教学楼411会议室进行了研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专家指导后,李宏伟书记和张立忠副院长对本次检查进行了总结。李书记强调,实验安全必须预防在先,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全体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