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6-07-05作者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新老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通信工程学院于7月1日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唐立山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大会正式开始。副院长刘富宣读了“通信工程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随后,院党委委员分别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院党委书记程钺强调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团结进取,甘于奉献,为实现学院的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