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副校长张晓林教授一行莅临通信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1-12作者 :点击 :

2012年1月11日,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2011年工作总结大会,以张晓林副校长为组长的学校检查调研工作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学委员会委员、二级教代会代表、学生代表等。会议由学院教代会秘书长徐淳宁主持。

院长赵晓晖和院党委书记程钺分别就2011年学院的行政与学术、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两位院党政负责人还就学院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对2012年学院工作的设想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

张晓林副校长对学院在育人工作、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的办学思路清晰、发展方向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十二五”期间学院建设发展的良好开局。同时,他鼓励学院师生不能安于现状,要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机制,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特别是张晓林副校长的讲话使得学院师生深受鼓舞,也使得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勇气。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