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及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12-08-31作者 :点击 :

8月29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了201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及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大会。院长赵晓晖、院党委书记程钺、副院长刘富、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求湛主持。

赵晓晖就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及研究生学习成长阶段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等内容向与会同学做了深入地讲解和分析。他还鼓励大家要恪守学术道德,积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科研习惯并对在场的全体研究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程钺从“好修为”、“尊学术”、“守规矩”和“善创新”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做了交流,他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够切实以院训“学行合一,德才兼备”为要求,在科研和成长的道路上能够诚实勤勉、求是创新、勇于担当、追求卓越。刘富就研究生学习阶段大家普遍关心的主要问题向与会同学做了详尽地介绍,包括奖学金评定、出国留学机会争取、硕博连读、毕业论文撰写等重要内容。他特别呼吁大家要主动树立学术诚信,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坚决抵制学术不端。

本次会议得到了全体研究生新生的积极响应,进一步明确了他们的学习任务和学习目的,特别使他们在入学伊始就对学术诚信、科学道德和学风研风的认识切实得以加强,为他们今后的研学道路指明了方向。本次会议对我院积极创建优良学风和促进学院科学道德整体水平的提高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