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3-12-04作者 :点击 :

根据中央的总体要求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12月2日,通信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小组组长杨青萍和侯建峰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我院领导班子中党员领导干部,我院非中共党员班子成员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程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和“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等有关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具体的、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集中围绕“四风”问题,以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和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批评帮助依次表态。

杨青萍代表督导组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通信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准备充分、聚焦四风,发扬民主、团结和谐,务求实效、边查边改。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达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改进提高的目的。她就学院党委切实抓好落实工作及下一环节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要求学院党委要抓紧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常抓不懈,推进作风建设。

程钺在总结中讲到,下一步学院班子要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扎扎实实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