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春季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4-04-14作者 :点击 :

为落实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4月10日,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春季安全防火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程钺、副院长张立忠和学院全体消防安全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立忠主持。

首先,张立忠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吉林大学2014年春季防火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南湖校区春季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14年春季防火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他强调,各系、中心,实验室要全面加强教育培训和演练,让每个师生员工都参与进来,全面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火灾的能力。

最后,程钺对本次春季防火工作会议作了总结。他进一步强调了春季安全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各部门要保持高度的警惕,严格执行各项安全防火制度,做到职责明确、检查到位,及时整改、重在落实,切实抓好学院安全防火工作,建设平安校园。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