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三位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到通信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4-11-05作者 :点击 :

10月31日,应通信工程学院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代表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他们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973青年科学专题项目首席科学家、清华大学陈巍教授;973科学专题项目首席科学家、北京大学宋令阳教授;清华大学高飞飞副教授。

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赵晓晖教授出席学术交流会,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晓晖主持。会议中,三位优秀青年科学家分别做了题为“浅谈通信的昨天、今天和明天”、“Overlapping Coalition Formation Games for Future Wireless Networks”、“Sensing and Recognition When Primary User has Multiple Transmit Powers”的学术报告,并与现场师生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设立的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为了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通信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开展优秀的青年科学家来学院做学术报告等交流活动,旨在激励学院师生,尤其是青年教师更加积极地投身科学研究,更加努力,在学术道路上勇攀高峰。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