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冬季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5-12-07作者 :点击 :

11月24日,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立忠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立忠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15年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并结合当前形势对近期学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立忠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全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院的事业发展,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师生平安。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要加倍重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求近期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特别是学生宿舍、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作为重点部位进行深入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要及时整改。要加强对相关人员进行防火演练,提高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让消防安全深入师生心中,形成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工作局面,确保学院平安稳定。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