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
研究生会

关于组织工程硕士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05作者 :点击 :

通信工程学院在籍工程硕士:

考虑到我院在职工程硕士所面临的一些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定于2017年9月9日在南湖校区一教组织一次补考。

为了组织本次补考工作,学院于2017年4月5日在办公室网站发布通知,收集整理相关信息,为组织实施补考做准备。现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并就一些具体要求明确如下:

一、参加补考人员的确定:

因补考工作涉及到考场以及座位的安排、试卷的准备等环节,因此参加补考人员以学院自2017年4月5日至今收到的由学生本人自己提出的补考申请为依据,学生本人没有提出补考请求的不能参加补考,并视为本人放弃此次补考机会

二、补考课程:

经学生本人提交补考请求,经过学院整理,此次补考共涉及英语、自然辩证法、应用统计、随机过程、通信网理论、数字通信原理、光纤通信原理、宽带IP网络技术、信息论、DSP原理及应用以及宽带通信技术等11门课程。由研究生院组织的考试中,英语闭卷,辩证法开卷。

三、参加补考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补考时间:2017年9月9日早8点30分到晚6点30分。每门考试课程2小时。

五、考试地点:南湖校区一教126教室

相关附件: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