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支部书记培训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按照《吉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精神的总体要求,结合《通信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12日召开“两学一做”支部书记培训会。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本次培训会由院党委书记程钺主讲。

程钺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努力做好党支部工作”。培训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高校党支部建设历程;二是高校党支部的性质、地位、作用、设置、基本任务和职责;三是高校党支部建设中的几项主要工作。主讲人就高校党支部建设中的一些问题向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支部书记们既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又增强了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力和信心,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