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吉林大学—瑞斯康达”联合实验室暨校友林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为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9月17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举行“吉林大学—瑞斯康达”联合实验室暨校友林揭牌仪式。学院杰出校友李月杰、赵哲等,原长春邮电学院老领导,南湖综合办主任田力,公共关系处副处长蒲韶华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首先,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赵晓晖致欢迎辞。他讲到, “吉林大学—瑞斯康达”联合实验室所需的价值百万元的全部教学设备是由我院杰出校友李月杰所在的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的,实验室的建立,用于学院通信工程、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大大改善了通信工程学院实验室条件,提高了实验水平。还有,为感恩母校培养,见证母校发展,由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通信分会发起的“吉大深圳校友林”活动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校友们的热烈响应,在南湖校区种下70株白桦树,深刻体现了校友们的凝聚力和对母校的热爱和赞美。

仪式上,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特聘教授李月杰校友和蔚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上海蔚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普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大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通信分会会长,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特聘教授赵哲校友分别发言,他们通过“亲切”、“感恩”、“高兴”、“期盼”等关键词表达对母校70周年校庆的衷心祝福,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更大贡献。

程钺在总结中讲到,感谢所有校友们虽毕业多年,虽身在祖国和世界各地,依然心系母校,关注学院的发展,关心学弟学妹的成长,母校的每一点进步都牵动着校友的目光,母校的每一处发展都凝聚着校友的关爱与支持,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将继续以教学为中心,以科学研究为载体,不断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揭牌仪式后,学院举办“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通信工程学院校友论坛”,邀请校友为学院师生演讲。论坛上,校友们的讲话或情真意切,或风趣幽默,或富含哲理,让现场的师生获益匪浅。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