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水平大赛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增进青年教师间相互交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3月31日,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院长赵晓晖、院党委书记程钺、副院长陈万忠、各系主任和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的16位青年教师来自5个系。比赛中,青年教师在规定时间内结合PPT课件、板书等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评审专家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进行点评。大家一致认为,参赛的教师教学技能、教学水平、授课表现等得到充分展示,教学基本功扎实,注重先进教学方法的应用和教学模式的探索创新。同时,评委专家在点评中提出,希望青年教师要继续扎实做好本科生教学工作,认真讲好每一堂课,争取再创新的教学佳绩。根据现场得分统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推选出参加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的教师是唐志国、陈玫玫、李新波,参加学校第三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的教师是王雪。

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是我院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主要依托,青年教师队伍是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其教学水平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的长远发展,我院组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