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英国电讯研究所刘明研究员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近日,英国电讯研究所刘明研究员应邀到通信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学术报告会在南岭校区举行,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明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Predictive Analytics on Big Data”“Surveillance Population”, “Syndromic Surveillance”, “Mobile Malaria Larval Source Surveillance”, “Intelligent Campus on Smart Learning”的学术报告。会上,刘明教授结合自身在工业界和航空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将研究成果展示给我院师生。他严谨的治学态度,渊博的学术知识,无不给在场的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师生提问踊跃,学术交流广泛而深入。

会后,师生们均反映这是一场效果非常好,收获非常大的学术报告。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