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吉林大学2014年度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会在通信工程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吉林大学2014年度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会在通信工程学院举行


提交部门:院办提交时间:2014-11-12

11月7日,吉林大学2014年度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会在通信工程学院举行。邮电校友基金会秘书长古松、董事武良春、公共关系处副处长蒲韶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蒲韶华宣读了吉林大学2014年度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决定。到会的校友和领导为17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赵晓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母校的资助,同时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刻苦钻研、努力成材,将个人的进步发展与学院紧密相连,早日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古松代表校友表达了对通信工程学院深厚的感情,也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和殷切期望。希望通信工程学院的学生在走入社会之后能够与校友加强交流、经验共享、团结互助,通过努力拼搏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将邮电校友精神传承下去。

获奖学生一一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校友、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不辜负学校和校友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程钺在总结中讲到,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浓浓深情提供的奖学金,不仅仅是一种物质奖励,更是一种精神激励。他指出校友对母校的回馈之心,任何形式的感恩和任何数量的捐助都是对后生学子的激励,要求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学习校友们踏实做事、诚实做人、敢于创业、勇于担当的优秀品德,早日成为母校骄傲的杰出校友。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