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12月22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立忠主持。

首先,院长赵晓晖对一年来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16年发展目标。他指出,2015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办学条件得以改善,办学思路得以拓宽,办学活力得以增强,办学质量得以提升。2016年,学院任务繁重而艰巨,全院师生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党委书记程钺对2015年学院党委工作做了总结。他强调,2015年是学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了工作:一是拓展思路,在宽视野、全方位、新角度谋划党建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及学校的精神和部署,夯实理论功底,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三是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保证制度执行阳光透明;四是将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机制化。

最后,副院长张立忠进一步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师生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开展,确保教职工生命及财产安全。副院长陈万忠就期末考试工作和教学评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扎实开展评估工作,切实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育人水平。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