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关于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申办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19作者 :点击 :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申报因公出国/赴港澳任务(包括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培项目、校级及院级交流访学项目、国际会议等在内的一切因公出国(境)项目),原则上至少提前一个月向学院外事部门提交所需材料。

为节省审批时间,申办任务同意书时可以持邀请函复印件。

一、 申办流程

学生接到邀请函后,在国际处网站下载《吉林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见附件),与相关材料一同交至南湖校区办公楼409室,由外事秘书统一提交至国际处窗口,审核完成后下发任务同意书。

二、 所需材料

1.《吉林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保证内容在一页A4纸内打印,一式一份)

2.邀请函复印件及中文译文(一式两份)

3.邀请方提供的日程复印件及中文译文(可自拟日程,尽可能详尽,中文版即可;一式两份

4.出访必要性说明(一式一份)

5.长期交流的,若日程不详细,需补充一份留学计划书(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

6. 遵照吉林大学防疫政策相关要求,疫情期间出国(境)需另外提供:

①《吉林大学学生出国(境)执行任务须知》(学生及家人本人签字)

②学生在国(境)外人身意外伤害和医疗保险的证明

③书面材料,内容包括出访背景(介绍此次任务相关信息和重要性);中国和XX(国家/地区)的相关出入境政策;学生和家长的出访意愿。

 

※ 以上材料填写完毕后请交至南湖校区办公楼409室,统一送由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