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2022届常规推免院内报名及材料递交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02作者 :点击 :

根据《吉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校发[2021]307号)及《通信工程学院关于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选拔推荐工作办法》中相关规定,现将推免前期成绩部分工作进程安排及材料递交过程通知如下:

12022年度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常规推免各项时间节点见附件进程表(成绩相关部分);

2、学业成绩排名前25%以及自我估算加分后能达到前25%绩点选拔基准线的同学,有意愿申报2022年推免生的,请填写《附件1 2022吉林大学常规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并于9316:00前交至院教务办(南湖行政楼412室,南岭交通馆805室);

3、有素质类加分项目,根据学院发布的加分标准,符合“一、科研成果”及“二、竞赛获奖-学科竞赛”加分标准的,请填写《附件2通信工程学院素质类项目审核鉴定评分表》及《附件3 通信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推免素质类项目材料递交明细》,按照不同大类仅填写一项最高分代表作。材料提交时间为202193日13:30-16:00,提交材料应包括附件123及代表作佐证材料原件。

学院仅负责审核上述类别成果,其余由其他职能部门负责审核鉴定的,请关注该部门网站及校内通知,按照要求递交材料。

18级各专业推免学业成绩排名公示文件见附件,25%GPA基准线已在文件中标出。



通信工程学院教务办

2021年9月2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