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关于调整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27作者 :侯震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现对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与管理。各专业须在前一段线上选题、开题、中期指导的基础上,持续跟踪每位教师开展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的进度和效度,持续关注每位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完成的进度和质量,加强过程管理与考核,做到一生一策,确保每一名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到位和高质量完成。

2.延长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检测时间。检测截止时间由原通知的2022513日,调整至202263日。

3.调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时间。学校抽检和送审时间由原通知的2022514日至527日,调整为2022519日至527日。进行论文抽检的相关学生须于518日前完成学术不端检测,并在毕设系统中将送审版论文上传完毕(包括摘要、论文正文、参考文献、附件等)。

4.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准备。各专业须于612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最终版论文查重与成绩评定工作。为确保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到位,给学生更加充足的论文撰写和修改时间,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建议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成绩评定工作于66日至612日开展。各专业根据实际情况可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开展答辩工作,并提前做好工作方案。

请各专业务必高度重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好相关工作的部署与落实。


通信工程学院教务办

2022427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