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2023年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转专业笔试考场安排

发布日期 :2023-03-28作者 :侯震点击 :

经转出学院、转入学院审核,现将申请转入通信工程学院报名完成,通过资格审核,参加转专业笔试考场安排予以公示,请相关学生于4月1日按时到南湖校区相应考场参加笔试。笔试时间:4月1日14:00-16:30,笔试具体考场见附件,考生提前1小时开始入场,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学生参加转专业考试必须持身份证原件、蓝皮学生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三证必须齐全。学生证丢失的须由学院出具带有照片、经辅导员签字、加盖公章的证明;身份证丢失的须由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参加转专业笔试需携带黑色碳素笔、2B铅笔、橡皮。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