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关于2009年教师职务聘任科研材料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通信工程学院相关教师:

现将通信工程学院2009年教师职务聘任材料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 申报人下载附件《通信工程学院应聘吉林大学教师职务申报表》,此表与学校人事处发的《应聘吉林大学教师职务申报表》区别为第2页“科技项目”中增加了“参加人”一项。

二、 按要求填写表格并与审核前提交电子文档邮寄到:jiangcc@jlu.edu.cn

三、 按照学院聘任工作日程安排,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将当面审核教师提交的科研成果材料,为避免申报教师等候时间过长,请申报人按如下安排时间提交材料:

12月1日8:30至11:00通信工程系、光通信与技术系

12月1日13:30至16:00测控技术与通信仪器系、控制科学与工程系

12月2日8:30至11:00电子信息工程系、电工电子教学中心、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四、 提交材料如下(复印、打印均需用A4纸):

1、《通信工程学院应聘吉林大学教师职务申报表》

2、科研论文(不包括教学论文)原件及复印件

3、科研项目合同(不包括教科项目)原件及复印件

4、奖励和专利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五、 研究生教学与指导研究生工作同时审核。

六、 本次教师提交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均不退还,以后评职等需要时不再提交原件。

附件:《通信工程学院应聘吉林大学教师职务申报表》

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2009年11月28日

相关附件:

通信工程学院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doc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