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关于给予卜天聪同学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21-11-01作者 :点击 :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师生健康,巩固校园安全,根据学校要求,研究生离校必须经导师、学院审批,返校必须经导师、学院、学校审批。

经查,20211024日,我院硕士研究生卜天聪(学号2019522001)未经导师、学院审批私自离校前往哈尔滨。1027日,未经导师、学院、学校审批私自返校。

疫情防控无小事,为严肃疫情防控政策,教育本人,警示他人,根据《吉林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学生行为规范及违纪处理办法》和《吉林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规定》等相关规定,经学院讨论决定,给予卜天聪通报批评,取消下一学年期间评奖评优资格。同时,根据事态发展情况,不排除做出进一步处理的可能性。

希望广大师生引以为戒,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坚决杜绝松懈心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按照国家、地区、学校的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通信工程学院

2021111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