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歌曲演唱会”

发布日期 :2011-06-20作者 :点击 :

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歌颂伟大的党,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通信工程学院于6月17日在南湖校区礼堂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歌曲演唱会”。学院近千名师生在这里唱响红歌,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演唱会在《走向复兴》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由院领导班子和机关各科室人员演唱的《党啊,亲爱的妈妈》深情表达了中华儿女对党的热爱。接下来各系和教学实验中心用抒情且昂扬的歌声,整齐且华美的服装演绎了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曲目。《红军不怕远征难》和《绣红旗》带着我们回顾了党走过的艰难的革命岁月;《北京的金山上》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和《歌唱祖国》歌颂了在党的带领下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研究生和本科生用《爱我中华》和《保卫黄河》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和国家的拳拳之心和报国之情。最后,演唱会在现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但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红歌的魅力,更为党的90华诞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学院师生也将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振奋精神,上下一心,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为实现学院快速和谐发展再建新功。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