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2012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顺利通过学校评审

发布日期 :2012-08-31作者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关于开展2012年度吉林大学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院党委积极动员,党支部进行项目设计,院党委办公室推荐申报,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评选,我院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精心设计的“教学型党支部实践育人机制探索”活动方案顺利通过学校评审,成为全校教工党支部40项重点活动方案项目之一。

在立项申报前期准备工作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鼓励各支部积极申报,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紧紧围绕教学科研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经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及深入广泛地调查研究,制订了党组织活动立项预案,经向支部所在系师生征求意见,确立了最终的活动方案。

该活动方案以“产学研”结合、创新教学模式、提高师生专业能力素质等内容为活动主题,紧密依托专业实训、现场教学、深入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调研等活动形式,着力凸显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形式系统、多样,内容充实且贴近前沿的活动特色,以期达到探索并形成创新性学习方案,支部所在系师生切实受益,支部战斗力进一步增强的预期目标。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