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06作者 :点击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部署学院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加大思想政治工作力度,2018524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支部书记和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办主任姜宇欧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就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换届选举是政治工作,大家要着眼于学院发展全局,综合考虑学院发展实际,认真对待换届选举工作。他还要求支部书记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规定程序推选院党委委员和院纪委委员候选人。

随后,李宏伟书记传达了515日召开的学校纪委专题工作会议上杨振斌书记、李忠军副书记、王国强和陈希贵同志的讲话。他重申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环节之一,大家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保持头脑清醒,切实提高廉洁意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干净担当,发挥表率,在学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最后,李宏伟书记针对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作了讲话。他要求广大教师要做严谨笃学、诚实守信、关爱学生的模范。并表扬了康冰、刘洋、徐卓君等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取得佳绩、为院争光的老师,表扬了杜海龙等在工作岗位上心系学院、无私奉献的老师,表扬了孙大洋、祝羽鸿、于树友等发愤努力、刻苦钻研、全身心投入科研教学工作的老师,表扬了对学生引导有方、管理得力的宫梦莹、申家琪等辅导员。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励志图强,在学院树立为人师表、立德树人良好风气,全面推进通信工程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