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18-12-06作者 :点击 :

2018929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宏伟主持,副院长张立忠、副书记兼副院长柴华、党办、院办、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书记就学校下发的《吉林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大家认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点是要立德树人,要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大力宣传和树立先进典型,形成良好的风气。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从榜样身上吸取力量,努力推动学院本科生教学和管理、科研发展和进步以及学院国际化视野提高等三项重点工作。

随后,李书记对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不管是机关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都要加强工作作风,特别要深入基层,加强与师生的沟通和交流,听取师生的意见,调查研究作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关注师生中不同群体的个性化需求。要以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为契机,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围绕学院学科发展提高服务能力。

最后,大家一同学习了通信工程学院退休教师盛德深教授的先进事迹和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的文章《学会领导方法》,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而且要带动学生一同向德才兼备的师生学习,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既要大刀阔斧,又要精雕细琢,学习陈云同志的辩证思维,要多进行交换、比较和反复,使各项具体事物的决策更加科学合理。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