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06作者 :点击 :

20181129日,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委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办主任郭铁颖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宏伟主持。

与会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工作情况讨论了师生思想政治、德育等工作事项。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封晔表示学科建设工作中,在“双一流”经费使用上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在政治原则、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等方面把好政治关,对于学院内部人才的思想政治方面也要严格把关。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岩强调,科研人员要遵守科研精神和保密条例,在人才培养方面要把好政治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唐立山表示,党委和纪委要加强研究生导师在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日常管理中的作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柴华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科生相关管理工作,将安全稳定放在首位,重视并做好特殊群体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立忠强调了行政人员应具备的行政意识以及思想政治觉悟,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党委委员、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于银辉老师介绍了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李宏伟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瞄准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高效率地务实开展工作;二是扎实做好本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三是院内要形成良好的学风,严肃考风考纪。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发展、转正相关事宜以及吉林大学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申报事宜。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