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迎接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1-05-13作者 :点击 :

各党支部:

为了迎接党的第90个生日的到来,提升全院师生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理解,坚定对党的信念,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各党支部中组织开展“迎接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试题将于本周内下发到各党支部,请各党支部做好组织答题工作。本科生、研究生各党支部的答题工作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负责组织。

知识竞赛设优秀组织奖,个人设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将于“七一”前通过学院网站公布。

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此次竞赛活动,确保参与答题的人数和效果,并将试卷于5月30日前交送到学院党务工作办公室。

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2011年5月13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