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公告

关于评选2019年吉林大学“永鼎•学行合一”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1-22作者 :点击 :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献身科技和通信事业,同时也为加强校企合作,扩大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便于更好地吸纳人才,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特在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设立“永鼎·学行合一”奖学金。

根据《吉林大学“永鼎·学行合一”奖学金评审办法》要求,现开展2019年吉林大学“永鼎·学行合一”奖学金申报评选工作。详细内容见附件。

申报该奖学金的本科生填写《奖学金申请表(本科生)》,研究生填写《奖学金申请表(研究生)》,于11月26日上午11:00前将《申请表》和成果证明材料提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生)、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

联系人:王博(本科生) 85151157

       梁栋(研究生) 85095243

 





                       通信工程学院

                      20191122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