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公告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刘富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2-10-28作者 :点击 :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学校始建于1946年,1960年被列为国家重点大学,1984年成为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22所大学之一,1995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211工程”审批,2001年被列入“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2004年被批准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一、导师简介:

刘富,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吉林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吉林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承担多项重要科研项目,先后获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吉林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各一项,拟招聘主要从事宏基因组病毒序列分析、教育机器人情感识别及学生课堂行为分析的理论与技术研究工作。

二、研究方向:

宏基因组病毒序列分析,教育机器人情感识别及学生课堂行为分析。

三、招收类型及人数:

项目资助博士后,2

四、应聘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身心健康,年龄38周岁及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6年。

2.已初步选定科研团队或课题组,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

3.满足合作导师或科研团队规定的其他条件。

4.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向:宏基因组病毒序列分析,教育机器人情感识别及学生课堂行为分析。

五、岗位职责:

1. 宏基因组病毒序列分析:宏基因组噬菌体-宿主相互作用关系的研究,噬菌体宿主预测的研究,基于噬菌体生活方式的疾病预诊断研究;

2. 教育机器人情感识别研究:单模态情感识别研究,多模态情感识别研究,情感识别的轻量化研究,表情识别研究,身体姿态识别研究,头部姿态识别研究等;

六、薪酬待遇:

全职按《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实施办法》(校发〔202067号)文件执行,在职另议。

七、申请流程:

1.填写吉林大学博士后申请书(一式两份);

2.将两份申请书、学历学位证书以及相关科研证明材料报送至学校博士后流动站所在中层单位;

3.中层单位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组织考核;

4.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

5.将公示后的拟聘人选名单经博士后流动站所在中层单位领导签字后加盖公章,报送学校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6.准备进站材料,办理进站手续。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431-85095308

邮箱:liufu@jlu.edu.cn

(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博士毕业学校-博士后申请”)

本招聘在职位招满前长期有效,申请人的材料信息将严格保密。


通信工程学院

20221028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