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公告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拟推荐人选(第二批)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1-12作者 :点击 :

院内相关单位:

    根据《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学院于近期开展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国际化研究领军人才培养项目”拟推荐人选的选拔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评审小组资格审查、面试和外方大学面试等环节,确定李娟为访问学者拟推荐人选,吕帅为攻读博士学位拟推荐人选;程梦龙为联合培养博士拟推荐人选。

    以上人员公示时间为2023112日至2023117日。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实名向学院学科与外事办公室反映。

联 系 人:李依桐

电子邮箱:liyitong@jlu.edu.cn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