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16-10-28作者 :点击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10月28日,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现场参观环节共分为光辉历程、吉林特色反腐倡廉、勤廉先锋、警钟长鸣四个展示部分,通过展板、纪录片、幻影成像、环幕电影等多种表现手段和形式,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多年来的反腐倡廉历程,展示了吉林省反腐倡廉工作的成果。讴歌了勤廉典型的先进事迹,深刻剖析了腐败案件发生的特点和规律,弘扬正气、鞭挞腐恶。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使自己的灵魂受到了极大触动,深受启发和震撼,既是一次警示教育,又是一次特殊形式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讲政治、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