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吉林大学“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2-17作者 :点击 :

   12月7日下午13:30时,2019年度吉林大学“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南湖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振斌,360公司创始人、奇安信集团董事长、吉林大学教育基金会“邮电校友奖学金”基金会会长、校友齐向东,校友代表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刚主持。

  首先,杨振斌致辞。他讲到长春邮电学院经受过解放战争烽火的考验,在异常艰苦条件下,为支援解放战争和东北解放区的邮电建设培养了各类急需人才;新中国成立后,为改变祖国的邮电通信落后面貌而辛勤耕耘,硕果累累。并与大家回顾了长邮第一任校长陈先舟和第二任校长古大存的先进事迹。他指出,“邮电校友奖学金”的颁发,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与奖励,也是对广大师生的感召与鼓舞,更是校友努力拼搏、顽强奋斗、不怕困难、勇于创业、热爱母校的直接体现。他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同时,他也衷心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鼎力支持母校的发展。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吉林大学教育基金会“邮电校友奖学金”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古松宣读了2019年度吉林大学 “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决定。杨振斌和齐向东为17名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2016级本科生程亚璐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感谢学院、老师的培养,感谢吉林大学“邮电校友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及广大校友对他们的关爱、帮助和支持,一定铭记身上的使命与责任,继承红色基因,发扬持之以恒、坚毅不拔、精益求精的精神,把拼搏的汗水和理想的希冀化作频传的捷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校友齐向东为师生做了报告。他结合自身求学创业经验,从点评自己、风口与同期论、择业方法论三个方面提出了精辟的见解。报告生动精彩,同学们反响热烈。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6.jpg】已下载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