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转发:关于选拔我校学生申报“韩国成均馆大学短期实习实验项目”的通知 (校级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 :2018-06-04作者 :点击 :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学生:
   我校计划选派学生申报“韩国成均馆大学短期实习实验项目”。成均馆大学位于韩国首尔,始建于600年前,是一所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私立综合性大学,是我校最重要的交流院校之一。目前世界大学排名第108位(QS,2018)。现将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2018年7月16日-8月17日(共计33天)
   二、项目内容:学生到成均馆大学工学部相关实验室进行研修,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科研实习。(实验室及导师信息请参考附件2)
   指导语言:英语
   所需费用:
   1.成均馆大学免除我校学生的实习实验项目费用;
   2.住宿费用:双人间宿舍,住宿费66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
   3.其他费用:往返国际旅费、医疗保险费和签证费等其它费用由学生自理。
   五、招收人数:12人
   六、报名条件:
   1.我校工学部和信息学部相关专业的2015级全日制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由于该项目实施中需要全程英语沟通,所以要求学生具备用英语交流能力,能够提供相关英语能力证明者优先。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八、注意事项:护照有效期需在2019年3月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九、经费资助:作为校级资助项目,学校将会根据报名及选拔情况对项目入选者给予部分或全部资助(申请办法与申请材料请参考附件1)
   1.申请资助时间:完成报名并收到外方邀请函后;
   2.申请资助材料:请填写附件1中的《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责任书》和《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由本人交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6室),咨询:刘老师,电话:85166253。
   十、项目申请材料:
   1.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以下电子版申请材料发至邮箱xiali@jlu.edu.cn:
   (1) 《成均馆大学短期实习实验项目信息登记表》电子版(附件3);
   (2) 英文成绩单扫描件,文件名如下:Transcript_Student’s Name_Lab_Prof. Name;
   (3) 英文简历PDF版,文件名如下:Resume_Student’s Name_Lab_Prof. Name;
   (4) 英文研究计划PDF版,文件名如下:Study Plan_Student’s Name_Lab_Prof. Name;
   (5) 英语成绩证明扫描件PDF版,文件名如下:English Score_Student’s Name_Lab_Prof. Name。
   2.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4),由学生本人于6月8日16点30分之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室)完成报名。
   咨询:夏老师  电话:85166571  

附件下载及原文链接:http://suo.im/537oGr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6月4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