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通信工程学院与曼彻斯特大学2+2项目获《吉林大学学生国际竞争力卓越计划(第二批)》立项

发布日期 :2018-06-14作者 :点击 :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于2014年开始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2联合培养项目,通信工程学院正式注册在读的大二学生(“2”),符合项目申请条件,自愿申请到曼彻斯特大学电子与电子工程学院完成两年(“2”)的课程。学生在曼彻斯特大学成功完成该校相关专业要求将被授予曼彻斯特大学的硕士学位和吉林大学学士学位。至今,我院与曼彻斯特大学共同培养5名学生,其中有两名学生已获得曼彻斯特大学硕士学位,2013级李中国同学取得一等学位并获得全额奖学金继续在曼彻斯特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2018年全球QS排名为第34位,电子工程学科全球QS排名第43位,是世界顶尖名校之一。为鼓励更多的学生能够接受国际化教育,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我院积极申报,经过层层选拔和专家评审,我院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双学位项目获得《吉林大学学生国际竞争力卓越计划(第二批)》立项资助。学院将会对参加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双学位项目同学的部分学费、往返机票、外语考试等费用进行资助,以此帮助参与此项目的同学更好的完成学业。若有通过雅思考试(或近期报考雅思考试)的同学想要参与此双学位项目,请于615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申请表和雅思成绩单扫描件发到邮箱:liyuan0910@jlu.edu.cn (邮件中注明申请2+2项目,并标注好申请人姓名及教学号)。报名申请表请在学院网站518日通知中下载。


                                     通信工程学院教务办2018年6月14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