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通信工程学院第三批短期出国交流访学行前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1-15作者 :点击 :

      2019年3月13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为第为批赴英国进行短期交流访学的同学们进行交流前培训指导。本次行前培训指导讲座由胡封晔副院长主持,由李宏伟书记和孙晓颖院长主讲。孙院长要求同学们要明确自己出国交流的目的,珍惜此次交流的机会,充分学习国外优秀大学的先进技术和感受优秀大学的良好学术氛围;除此之外,孙院长还要求同学们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每一位出访学生都代表的是吉林大学,代表的是整个中国的面貌,要时刻约束自己;最后,孙院长强调了出行安全问题,要求所有的同学一定要注重自己的人身安全,时刻不能脱离队伍。李书记为同学们分享了英国的文化和习俗,提醒了大家在外交流要尊重对方的信仰与文化,文友有礼,并且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在访学之前在思想上有了一定的准备。会议的最后,胡封晔副院长总结了两位老师的发言,布置此次访学的行程安排,也重点要求同学一定要珍惜此次交流访学的机会,不辜负学院培养,不辜负学校支持,学有所得。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