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吉林大学机械学科群罗格斯大学暑期学术课程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3-28作者 :点击 :

机械学科群现计划开展与罗格斯大学合作的暑期专业培养及文化交流项目。项目时间将于7月进行为期是填的行程(具体情况查看附件),即罗格斯大学教授专业讲座、英语提升及美国文化体验活动。参与项目优秀者将有机会获得罗格斯大学教授的推荐信。项目费用2460美元/人(含项目费、餐饮、住宿,不含机票及个人消费)。对参与本项目同学,学院将提供3300元人民币的资助并将争取进一步扩大资助,望同学们把握机会,踊跃报名!

项目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的非毕业年级学生。

(本校读研的大四学生及本校读博的研三学生均可报名)

如有课程设计时间冲突的情况,请在报名表中反馈,学院会考虑协调项目时间。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加入机械学院罗格斯项目咨询群。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日16:00,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将邮件发送至邮箱:liyuan0910@jlu.edu.cn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