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通信工程学院暑期短期出国(境)交流访学行前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7-05作者 :点击 :

2019年7月4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为暑期即将因公出国(境)的学生进行交流前培训指导,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主管外事工作的胡封晔副院长、主管本科生工作柴华副书记、以及我院外事办公室老师和英国、日本团组的带队老师。

本次行前培训指导讲座由李依桐老师主持。首先,胡院长要求同学们要明确自己出国(境)交流的目的,珍惜此次交流的机会,充分学习国(境)外优秀大学的先进技术和感受一流大学的良好学术氛围;除此之外,胡院长还要求同学们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每一位出访学生都代表中国,代表吉林大学的面貌,要时刻约束自己的言行。其次,柴书记强调了出行安全问题,针对当前实事问题详细的为学生讲解在国(境)外可能遇到的情况及应对策略,强调了时刻不能脱离队伍。提醒了大家在外交流要尊重对方的信仰与文化,文友有礼,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不做有损国家、学校、个人安危和利益的事情。会议的最后,李老师结合吉林大学出国(境)相关要求,分别从出行必备、危机事件处理、外事纪要方便再次重申交流注意事项。

最后,再次和学生们强调一定要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支持和培育,涨见识、有收获;同时,也要充分保证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不做有损国家、学校形象的事情。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