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吉林大学申请硕博连读研究生外语资格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0-24作者 :点击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8年我校硕博连读研究生的推荐选拔工作将于近期开展,推荐选拔工作之前将进行硕博连读研究生外语资格考试,为使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符合“关于做好2018年硕博连读研究生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中申报条件的2017级硕士研究生(符合外语免考资格的研究生除外),均须参加此次外语资格考试;

二、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除硕博连读研究生外语资格考试。

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600分;

⑵托福(TOEFL)考试成绩达到95分;

⑶雅思(IELTS)考试成绩达到7分;

GRE成绩达到280分。

三、申请免考外语的研究生需提交书面申请,并将免试申请及相关佐证材料交至研究生培养办公室,批准后可免除硕博连读外语资格考试。

四、凡获得免除外语考试资格及在通过外语水平考试取得申报资格的研究生,方可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2018年硕博连读申报工作。

五、考试的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如下:

1、考试方式:英语采取机考的方式进行(考试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日语、俄语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1022-281600

3、报名方式:研究生凭本人账号及密码,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im.jlu.edu.cn/yjsy/new/),在“研究生培养”版块中点击“外语考试网上报名”,根据提示完成操作。

4、考试时间、地点:考试时间为 1031日;考生具体考试场次、考区、考场等信息详见准考证。

5、准考证发放:1030日下午1300,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登录系统打印考试准考证,研究生根据培养单位的时间安排,到所在培养单位领取准考证。

6、通过考试的名单将在网上公示,也可以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查询。

请各培养单位务必通知本单位研究生及时报名参加硕博连读研究生外语资格考试。

 

                                                                      研究生办公室

                                                                      20181024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