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7级(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外国语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0-25作者 :点击 :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本硕博连读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意见》(校发〔2014127号)规定,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2017级(本)硕博贯通式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7级(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方式

   1.全体2017级(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必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外国语测试(考试方式:英语采取计算机机考试方式进行,日语、俄语采取笔试方式进行)。

   2.通过外国语测试的同学必须参加所在培养单位组织的专业基础知识考核。专业基础知识考核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笔试要求存档试题和试卷),具体考核工作由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负责统一部署安排。

三、时间安排

1.外国语测试时间为1031日,具体考试场次、考区、考场等信息详见准考证。

2.准考证发放:1030日下午1300,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登录系统打印考试准考证,相关研究生根据培养单位的时间安排,到所在培养单位领取准考证。

3.参加外国语测试的(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卡)、准考证参加考试。

各培养单位在学校公布外国语测试合格名单后组织专业基础知识考核,专业基础知识考核应在1115日前结束。通过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的同学将以荐免试的方式录取为我校2019级博士研究生。

 

 

                                             研究生办公室

                                            20181025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