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1-06-20作者 :点击 :

6月1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礼堂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大会对学院自2008年以来,特别是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团结奋进、无私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忠巍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淳宁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学院领导对受到表彰的5个党支部和2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学院受到学校表彰的先进支部代表(本科生南湖2008级党支部书记姜宇欧)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卢辉遒)发言。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报告,深为他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做了讲话,他对学院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做了回顾和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指出这次大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既是对学院自2008年以来各项工作的重要检阅,又是向党的90华诞献礼,更是吹响了学院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继建院10周年后开启新的10年征程,鼓舞士气,努力夺取新胜利的伟大号角。他鼓励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号召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支部和个人学习,全院上下携起手来,为学院再铸新的辉煌,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