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1-06-29作者 :点击 :

建党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通信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开展了向党的90华诞献礼的一系列活动,并以此教育、鼓舞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党员意识及党性观念,为学院再创新的辉煌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在以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经典红色歌曲演唱会和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中,学院将庆祝建党90周年百题竞赛、参观皓月集团和组织全院师生观看电影《建党伟业》等活动穿插其中,使得整个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广大党员同志的参与热情也更加高涨。

庆祝建党90周年百题竞赛活动,较好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大家都能认真思考和踊跃答题。竞赛题目的内容覆盖广泛,切实教育了广大党员。活动评选出12人获得竞赛一等奖,有12人获得二等奖,24人获得三等奖。

通信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一行数十人参观了吉林省皓月清真肉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加工生产线和听取企业有关人员介绍,感受到了这家国家级现代化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生产加工、经营销售、科学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所展现出的风采,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特别为皓月集团的经营理念和创业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皓月“创新经营、永争第一”的精神。

日前,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南湖校区礼堂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通过前面各项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不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更让大家的党员意识得到了升华,通过回顾那一段峥嵘岁月,广大党员同志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为那些为党和国家做出毕生奋斗甚至献出生命的革命老前辈所感动,大家又一次在灵魂深处受到了洗礼,爱国爱党的意识、信念愈发坚定。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学院上下精神为之振奋,气象为之一新,特别是党员同志们无不沉浸在热烈、祥和的红色激情之中,同志们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纷纷摩拳擦掌,准备为学院的快速和谐发展再出新力、再建新功。整个系列活动收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