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小组到通信工程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06作者 :点击 :

2018412日上午,学校治安综合治理验收小组(南湖校区)组长田力一行5人来通信工程学院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副院长张立忠、副书记兼副院长柴华及院办、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忠副院长从组织领导、安全管理、宣传教育、制度建设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2017年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李宏伟书记作了补充发言,学院对学校和南湖校区综合办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能继续帮助学院解决取暖条件差、俱乐部设施落后等问题。学院综合治理涉及面大,院领导代表学院表态,全体师生将严格遵守综合治理各项规定,时刻保持警醒,以平安、稳定、和谐为基础促进学院发展。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查验了学院基础档案,并根据2017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田力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通信工程学院的综治工作组织领导得力,基础工作扎实,要继续巩固成果,加大工作力度;南湖校区综合办将加强与学院沟通交流,配合学院发展。最后学院与学校签订了综合治理责任书。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