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 :2018-12-06作者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我院党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425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及部分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从桥梁建设、交通运输、环保、扶贫、航天、国防等方面呈现了壮观恢弘的镜头和震撼人心的画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更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十九大的宏伟蓝图。

    观影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感叹自豪感、幸福感、安全感油然而生,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内心无比激动;同时表示深受鼓舞,今后将立足本职,在本学科、本专业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影片中的启示转化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国家产业振兴、科技进步、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奉献力量。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