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2-06作者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院级党组织委员会和基层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20186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南湖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柴华同志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首先,李宏伟同志代表中共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满怀信心 奋发有为 为建设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取得的成就,总结了经验体会,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未来工作规划。报告还通报了四年间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报告指出过去四年,党委坚持推动中心工作开展,坚持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坚持加强群团工作,坚持抓好综合治理工作,全体师生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党建工作有成效,各项事业再创辉煌。未来四年,全体党员承担着学院加速发展的光荣使命,责任重大。李宏伟同志号召大家要按照习近平主席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抓住机遇,克服困难,为学院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唐立山同志代表中共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告分为主要工作回顾、工作不足与体会以及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三部分。报告指出,三年来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一岗双责”得到有效落实;加强作风建设监督,“四风”得到坚决纠正;加强思想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得到积极推进。未来要高举反腐大旗,人人做护旗手、干净人,创建廉政文化校园,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

中共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四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获得大会一致通过。大会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中共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国际歌》的乐曲中胜利闭幕。

会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通信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