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20180906)

发布日期 :2018-12-06作者 :点击 :

2018年9月6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外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宏伟主持。

首先,李宏伟传达了杨振斌书记、李元元校长和蔡莉、邴正、李忠军等校领导在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随后,他传达了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会议精神,按照《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对学院开展作风整顿工作做了进一步动员,并做了工作安排,他要求:整个学院要形成做事谋事氛围,工作要踏实、讲求效率,全面提升支撑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保障能力。会上,李宏伟就党委统战部日前《关于请各单位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汇总无党派人士信息的通知》、《关于请各单位成立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及上报会员名单的通知》相关内容对各支部做了具体工作布置。

最后,李宏伟希望学院教师加强校内横向科研合作,多出成果,提升学科发展水平,鼓励大家拓宽视野,把吉大多学科优势为我所用,做好学院相关工作。

扩大会议结束后,学院召开党委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级研究生新成立四个学生党支部相关事宜。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