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公告

关于召开2016年通信工程学院业务副院长人选二次推荐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2-28作者 :点击 :

院内各单位:

按照《吉林大学2016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定于2016年12月29日召开通信工程学院业务副院长人选二次推荐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2月29日(星期四)下午14:00时

二、会议地点:南湖校区俱乐部

三、参会人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

四、会议要求:为做好本次工作,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签到,并按A类人员(副高、副处及以上人员)和B类人员(其它人员)间隔就座于指定区域,遵守会场纪律,就座位置详见附件。由于学校对本次大会出席人数有明确要求,因此与会人员必须参会,如果确有上课以外特殊情况,请向院办公室请假,并说明无法参会原因。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本人。

通信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28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