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公告

关于为我院计划内博士后人员确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2-30作者 :点击 :

根据校内办公人社处12月23日《关于为我校计划内博士后人员确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院在站计划内博士后人员确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

目前在我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且未确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计划内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上报材料及时间

1.上报《吉林大学博士后人员确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批表》一式2份,请用标准A4纸打印,粘贴“小二寸”蓝底证件照片,“本人签名”必须本人手写,请勿改动表格格式。

2.上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3日。

3.地点:南湖校区办公楼301室。

三、其他

申报人员需准备5分钟PPT,向考评小组汇报思想和入站后的科研工作情况,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通信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30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