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吉林大学七十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女王大学教学周系列学术活动之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通信领域系列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6-06-03作者 :点击 :

5月26日上午,加拿大女王大学副教授 Scott Yam博士在通信工程学院作了题为“Collaborative Opportunities in Photonics Research at Queen’s University”的学术报告。此次活动是加拿大女王大学与吉林大学教学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告由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赵晓晖教授主持,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Scott Yam博士首先为学院师生介绍了女王大学的历史和工程类学科的现状,其次重点介绍了光通信领域的研究现状。最后Scott Yam博士作了“Reducing the Complexity of Nonlinearity Pre-compensation Using Symmetric EDC and Pulse Shaping”的学术讲座,讲座得到了学院师生广泛好评。

加拿大女王大学又名皇后大学是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大学,1841年根据维多利亚女王的皇家宪章建立。在学术方面,女王大学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其生物、医学、商业、工程、法学、艺术及理科都闻名于世。女王大学一直以来都被公认为加拿大顶尖学府之一,是加拿大传统四大校之一(The Old Four)。女王大学的平均录取分数线多年来一直高居全国第一、二位。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