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春季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6-04-27作者 :点击 :

4月25日,我院2016年春季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在南湖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办,教育培训会邀请校区保卫办刘明科长等参加。学院领导和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立忠主持。

张立忠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吉林大学2016年春季防火工作方案》及南湖校区春季防火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各系、中心、实验室要全面加强教育培训和演练,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火灾的能力。五一假前各单位要认真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做好易燃物品的清理工作,还要求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演练。

校区保卫办科长刘明结合《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细则》等消防安全管理法规,要求学院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明确消防职责、落实消防检查措施,树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消防安全意识。教育培训会还邀请到了金盾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王海洋教官为学院教师做消防安全培训。

会后,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防火疏散演练。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